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规章制度>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寝室卫生奖惩方案(试行)

  来源:

经济与管理系寝室卫生奖惩方案(试行)

为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配合学校以及经管系做好寝室卫生方面的工作,提升我系在院里的排名。也为了创造一个赏心悦目的寝室卫生环境,跟据学校的要求并结合我系实际情况,特制订我系寝室卫生奖惩方案。

一、奖励

1、每月奖励:根据男管部和女管部干事周二周四定检时的实际情况,对于配合干事积极搞好寝室卫生,并且院检时没扣分的寝室中,每个年级各挑选出表现最优秀的男女寝室各两间,对其授予“优秀文明寝室”的称号。

2、学期奖励:根据每月的得奖情况,对于各年级累计得过两次“优秀文明寝室”称号的优秀寝室给予100元的现金奖励并颁发系级荣誉证书。(各个年级男女寝室各选出一间)

3、寝室长奖励:学期末时从各年级本学期未扣分的寝室中各选出男女优秀寝室长各两名。并授予“优秀寝室长”的系级荣誉证书。

、惩罚

1、对于在每周周二周四定检中扣分的寝室予以通报批评,通报批评的寝室将列出寝室成员的名字与班级以及扣分的具体原因。

2、本学期末将会综合各寝室的扣分情况,对于累计扣分达到六分及六分以上的寝室,取消该寝室成员本年度评优评先,入党以及奖助学金评选的资格。同时该寝室还将取消下期评选“优秀文明寝室”的资格。

本方案自2013年10月1日起实行,最终解释权归经管系学工办。

经济与管理系

二〇一三年六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系教室卫生奖惩条例(试行)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系晚自习管理条例(试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