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规章制度>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教室卫生奖惩条例(试行)

  来源:

经济与管理系教室卫生奖惩条例(试行)

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把学校提出的各项卫生要求认真落实到实处,使校园环境卫生面貌何时何地都保持整洁,为同学们创造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根据学校要求,结合本系情况,特制订本教室卫生工作奖惩制度。

一、奖励

1、学期奖励:对本系部和和学校教室卫生中打扫积极、效果突出、扣分最少的三个班级分别颁发200元,100元,80元的奖金,其中以学校扣分为主,系部干事检查扣分情况为辅(系部扣分标准:1.打扫不积极催促几遍仍不来人的班级扣三分,未搞扣五分。2.地面,抽屉,桌椅,垃圾桶,插座盒讲台,门窗黑板、天花板等细节打扫不彻底的班级扣两分,没有配合干事扣两分)

2、每月奖励:根据综合表现排名(检查情况同上),前三个班级将会颁发“流动红旗”,以资鼓励表扬,同时表现出色的文建委员,系部将予以奖励。

3、班级文建委员提出的建议经系部采纳并应用于实践工作中的,将颁发纪念品作为奖励。

二、惩罚

1、每个月系部和院部扣分最多,且打扫卫生不积极的后三个班级,将予以通报批评。

2、将一个学期的教室卫生情况汇总,卫生打扫不积极、扣分最多的三个班级,将予以通报批评,同时取消该班级本学年评选优秀班集体的资格,减少该班级推优入党名额及奖、助学金名额。

本方案自2013年10月1日起实行,最终解释权归属经管系学工办。

经济与管理系

二0一三年六月一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系寝室卫生奖惩方案(试行)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系晚自习管理条例(试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