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规章制度>正文

经管系寝室管理考核制度

  来源:

1、在非规定时间内打牌每次扣5分,聚众打牌赌博的每人扣5分

2、男女互访的每次扣5分,留宿异性的每次扣10分。

3、在宿舍内存放管制刀具或使用电炉、热的快、电热毯和煤气罐、煤气炉、煤气热水器等易燃易爆容易引发火灾的物品每次扣5分。生火做饭每次扣10分

4、改动及破坏宿舍内配置的宽带网络、通讯线路、供水供电、消防等设施设备的每次扣5分。

5、不遵守学校规定的作息时间(如睡懒觉、通宵玩游戏、晚归等)晚归的每人扣5分;夜不归宿的每人扣10分;校外租房的每人扣10分。

6、私自调换床位、寝至和更换门锁,私自占用空寝室和床的每人扣5分或每间扣5分。

7、在学生宿舍内推销,张贴广告,开展任何形式的商业活动的每人扣5分

8、出现焚烧物品、损坏公物、酗酒闹事、打架斗殴、敲诈勒索、强买强卖、强行拿取他人物品并不及时归还的等现象,一经查实每次扣班级10分。

9、在宿舍抽烟喝酒每人每次扣5分。

上一条:经管系班级学风建设考核制度

下一条:经管系文建工作考核制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