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学生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2020届物管专业师生见面交流会

  来源:

12月23日晚7点30,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龚瑞风带领全体教师前往致远楼415、506教室,进行2020届物管班级师生见面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旨在增强师生之间的情感联系,加深学生对物管专业的了解,督促同学们合理的进行大学生涯规划。

龚主任首先详细介绍了物管任课教师的所授课程、研究领域、爱好特长等基本情况。接着分五个模块具体阐述物管专业学生的培养体系,具体包括:物管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专业前景、就业方向、实习情况等,进一步加深学生对于物管专业的宏观了解。然后,由每个物管任课老师一一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同学生开展深入交流,同学们积极聆听,并针对自身的疑惑进行提问,老师们耐心解答,本次师生交流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开展本次2020届物管专业师生见面交流会,进一步密切了师生之间的情感,加强了学生对物管专业的了解,使其对大学四年的学习有了更加清晰地规划,增强了学生对于本专业的归属感与自信心,本次师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撰稿人:刘汝丽

龚瑞风主任进行物管专业情况介绍

物管教师与学生合影

上一条:我校学生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商学院2020年创新创业知识讲座五 —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