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学生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商学院举办2020年消防安全培训会议

  来源:

     

为进一步加我院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1111日中午,我院邀请旭安消防安全服务中心的彭教官在致远楼219举行商学院消防安全培训。彭勇老师、主席团成员赵宇、学生会部长及19级、20级全体寝室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彭教官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

本场讲座消防知识深入浅出,引用案例发人深省,全体同学进一步提升了消防意识,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这次消防安全培训,普及了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为全校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的进行注入了动力,也为全校文明和谐校园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彭教官讲解逃生方法)

(彭教官演示防毒面具的使用方法)

     

                                                                供稿人:彭勇

   

上一条:自心而动,化茧成蝶

下一条:商学院勇夺学校田径运动会七连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