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学生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商学院组织寝室安全大排查

  来源:

914日,商学院组织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寝室安全大排查。商学院全体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排查。

排查组兵分六路,对7栋学生宿舍楼进行了全面排查,每组由一名院领导带队。排查组主要检查学生晚归、校外租房,寝室养宠物,大功率电器使用等违纪违规情况和寝室卫生及内务整理情况,同时加强对学生的疫情防控指导和安全教育。

排查中,气氛融洽,既是一次安全检查和安全教育活动,又是一次师生面对面的交流会。通过寝室大排查,老师们充分了解了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进一步融洽了师生关系。

(朱强院长、陈功平书记向学生了解学习、生活情况)

(胡益龙书记、辅导员老师与学生干部合影)

(供稿人:彭勇)

上一条: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主题赛)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内选拔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举行2020届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