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学生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守望花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为打造优雅怡人的校园环境,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0日中午,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在校学生党员以及学生干部在党总支书记陈功平带领下开展了“守望花田主题党日活动。

陈功平和胡益龙两位领导亲自带头,二话不说上手就干,没有因为自己是书记而只管指挥,也没有因为自己没戴手套怕脏怕乱,总是身先士卒、以身作则默默地用手去拔除那些杂草、清理垃圾。见此情景,大家纷纷行动起来,分工合作,现场井井有条,热火朝天,干劲十足。有的人利用耙子把草坪上的落叶以及垃圾清理出来;有的人用扫帚把耙出来的垃圾都扫掉;有的人用撮箕把垃圾装进垃圾桶。即使当天中午温度很高,大家都累得汗流浃背,也没有人工作怠慢,都一丝不苟地去拔草、扫落叶、清垃圾,为创造美丽的校园而努力着。

商学院党总支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在此次活动中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商学院党总支

 20191010

1

供稿人:徐纯

供图人:刘毅婧

上一条:迎新篮球赛商学院健儿再创佳绩 女队勇夺冠军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班主任会暨寝室大排查布置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