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学生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商学院19级新生梁洁用行动谱写一曲拾金不昧的赞歌

  来源: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高尚人格和良好公德的体现。诚然,拾金不昧已经不是什么新鲜话题,但依旧能让人倍感温暖。

2019914日上午7点,商学院19级市场营销二班的梁洁同学在田径场准备参加训练时,发现橡胶跑道上遗留着一个黑色的帆布包,包里面有不少现金,她想到失主一定很着急,一定要想办法把包归还给失主。该同学找到了班上的联络员范美燕,两人在原地等待良久,此时已经临近上午的军事训练时间,两人非常着急。由于包中无任何失主的身份信息,最终两人商议去寻求教官的帮助,在教官的协助下,总算找到了失主,经确定,是一位工作人员落下的。失主确认包内物品毫无损失,激动地称赞两位同学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

愈是平凡的小事,愈是能体现非凡的美德!两位市营的同学用行动坚守了心中的正义。她们的行为值得大家学习。

IMG_20190919_194536

(梁洁和范美燕合影)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学生奖励与资助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新生学风教育活动暨19级学业辅导员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