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学生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商学院召开学生奖励与资助政策宣讲会

  来源:

917日,商学院在同德楼306召开了学生奖励与资助政策宣讲会。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益龙主持,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辅导员文敏介绍了大学生奖助贷体系,详细讲解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助学金和生源地贷款的相关政策。文敏重点介绍了七类重点资助对象认定和贫困生档案入库工作的流程与要求。

接着,文敏详细讲解了今年的学生奖励与资助政策,并一一回答了班主任提出的有关学生奖励与资助工作方面的问题。

最后,胡益龙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学生奖励与资助工作意义重大,全体班主任务必细致认真圆满完成今年的学生奖励与资助工作。胡益龙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切实了解和掌握相关政策要求,能及时准确回答学生提出的关于奖励与资助工作方面的问题。二是要联系学生平时的消费状况,把好入库关。三是严格按文件要求成立班级评议组,开好班会和民主评议会,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供稿人:院办公室袁文滢)(供图人:院勤助部梅  莲)

(学生奖励与资助政策宣讲现场)

上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在新生中开展“党的知识进教室”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19级新生梁洁用行动谱写一曲拾金不昧的赞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