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学生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商学院举行新生学风教育活动暨19级学业辅导员启动仪式

  来源:

910日,商学院在致远楼119219教室举办了“学海无涯,有风则行”新老生学风分享会暨19级学业辅导员启动仪式。商学院全体19级新生参加了分享会。

会上,商学院17级、18级优秀学生代表姚智俐、左碧兰、张雨娟、周焱焱等做了书面发言。他们分别从学业、社会活动、学生干部等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大学生活,并结合自身的学习与成长经历向19级新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建议。

此次学风建设活动让19级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明确了学业规划的重要性,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

IMG20190910151233

17级电子商务专业姚智俐发言)

IMG20190910161454

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左碧兰发言)

(供稿人:办公室干事陈莉)

(供图人:办公室干事陈莉)

上一条:商学院19级新生梁洁用行动谱写一曲拾金不昧的赞歌

下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