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学生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

  来源:

201997日下午3点,商学院在同德楼601举办了2019级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68位学生家长、商学院全体院领导、2019级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晓军主持。

     QQ图片20190907190337

新生家长座谈会

首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功平致欢迎词,他对2019级新生进入大学深造表示祝贺,对新生及家长选择商学院表示欢迎和感激。他还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

 IMG_256

陈功平书记讲话

刘加林副院长,杨怀宏副院长,胡益龙副书记分别从自己分管工作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有关规章制度。

朱强院长从办学思路和理念、转型发展试点、高端校企合作企业和机构、中端职业资格教育和专业技能培训、“三三三”学生发展指导服务等方面向家长汇报了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院会按照新时代党和国家教育方针的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他希望家院双方共同加深联系,保护学生健康快乐成长,他要求班主任和商学院老师要发扬商学院优良传统,全身心投入教书育人工作,为学生思想、学习、生活排忧解难。

 

朱强院长讲话

最后,商学院各位领导还与家长进行了广泛交流,回答了家长的疑问,听取了家长的建议,实现了学院与学生及家长之间的信息互通,关系互联预期目标,反响良好。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新生学风教育活动暨19级学业辅导员启动仪式

下一条:商学院2019级迎新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