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创业 
 学校招生信息网 
 学校就业信息网 
 
就业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正文

商学院举办格力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来源:

 

           为了做好我校就业工作,搭建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服务平台,商学院于20201119日晚上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是罗傲祺经理,会议参与人员为大四毕业生以及商学院辅导员黄鹍鹏。尽管与以往的现场招聘会不同,但是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招聘会顺利召开。

         罗经理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及招聘岗位与招聘要求,其中财务类、物流管理类和人力资源管理类等岗位需要的专业刚好符合本次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所学专业;接着,罗经理向大家介绍了格力公司优厚的薪资福利体系,还有基础性薪资福利:包括五险一金、特别奖、餐费补贴、高温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带薪年休假、定期体检、部门旅游、工会活动等多项福利,衣、食、住、行、娱各个方面都提供了便利的条件。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企业带来更多具有专业素质能力的人才,同时对毕业生而言,多了一次机会去寻找自己合适的工作,通过了解更多的企业,结合自身的目标,更利于选择理想中的工作,使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实现共赢!供稿人:尹寒芳        指导老师:黄鹍鹏)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冬季小型线上招聘会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学而思网校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