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创业 
 学校招生信息网 
 学校就业信息网 
 
就业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正文

商学院举办学而思网校专场招聘宣讲会

  来源:

为了大四学生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商学院于20201118日晚上利用腾讯会议进行了学而思网校线上专场宣讲会,参会人员有学而思网校人事经理王磊、辅导员黄鹍鹏老师和大四学生。

屏幕截图(14)

王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企业设立的岗位,分析了当今在线教育行业市场规模、阐述了选择在线教育的原因,同时也详细的阐述了公司的各种福利待遇,最后向大家说明了应聘的流程。B885B4A518E2A5631297BD1E7DFF0385     通过此次宣讲会,不仅使我们的同学认识了学而思网校,同时也给我们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可能的就业机会。同学们也对本次宣讲会表示了各种肯定及支持。(供稿人:黎慧慧  指导老师:黄鹍鹏)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格力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深圳中原地产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