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创业 
 学校招生信息网 
 学校就业信息网 
 
就业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

  来源:

商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

98日下午,商学院在同德楼306会议室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商学院全体院领导、辅导员以及2018级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功平书记致欢迎词,对在座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各位院领导对自己分管的工作做了简单介绍。为各位新生家长从师资队伍、办学条件、服务团队、办学荣誉、办学理念、教学改革、学生管理和服务范围等方面介绍了商学院的概况,让在座各位新生家长对商学院有了全面的了解。最后,由朱强院长对我院的发展历史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做总结发言,希望家长多关注、关心新生在校情况等观点。随后,进入自由提问时间,由各位新生家长们对我院教学,专业前景,就业方向等提出他们的疑问,并由各位院领导对这些问题进行细致解答。朱强院长指出,学生家长们不要过多的干涉小孩就业,应多尊重孩子的想法,并提出大学中最重要的就是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等观点。

至此本次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成功。祝愿学生家长与商学院携手同行,造就更多栋梁之才,共同打造商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商学院学工办供稿)

IMG20180908150102

商学院新生家长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步步高集团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15级财务管理专业就业指导交流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