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创业 
 学校招生信息网 
 学校就业信息网 
 
就业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正文

15级财务管理专业就业指导交流会

  来源:

15级财务管理专业就业指导交流会

526日财务管理2014届优秀毕业生张丹、周英敏两位同学在母校的召唤下,分别从深圳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与衡阳工商职业院校两地赶回娄底为2015级财务管理专业学弟学妹就“就业、考研”问题进行了深切的交流,交流座谈会从晚上7:30持续到10:30,会场气氛非常热烈,现为衡阳工商职院会计专业教研室主任的周英敏学长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引导学弟学妹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不要虚度年华,拒绝外界诱惑,有的放矢,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学好专业知识。张丹学姐向学弟学妹介绍了自己考上人文后如何正确定位,选择考研、考CPA的经验,在浙江工商大学读研期间顺利通过注册会计师六门专业课程的考试,在毕业就业选择上为何放弃上市公司投资项目部的橄榄枝,而选择了去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的历程毫无保留地与学弟学妹进行了分享,给今天对“实习、就业、考研”依然盲目、茫然的学弟学妹点亮了心中前进之灯。

整个交流过程中,商学院副院长杨怀宏老师、教研室李雪芬老师一直陪伴并参与讨论。这是财务管理专业第二次邀请优秀学长学姐为学弟学妹就业提供指引的座谈会。以人文为起点,扬帆起航,正确引导,因势利导,为15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走入工作岗位上了一场满含激情的就业指导课。

(图为张丹学姐与同学们讲座现场)

                                 (财务管理教研室供稿)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