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创业 
 学校招生信息网 
 学校就业信息网 
 
招生专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专业>正文

步步高集团专场招聘会

  来源:

步步高集团专场招聘会

20190309日晚上19:00,步步高集团携手商学院就业服务部共同举办的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同德楼601顺利召开。  

步步高集团19953月创立于伟人故里湖南湘潭,致力于成长为中国领先的全渠道运营商。集团业务主要涉及零售贸易、商业地产、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物流运输等多个业态。

2008年在深交所上市。线下零售实体店实行大西南战略,2017年底,集团592家多业态实体门店已遍布湘、桂、赣、川、渝、滇等省市,提供工作岗位70000余个,年销售量370亿元。

本次招骋会首先由步步高集团工作人员向在场同学放映步步高集团视频宣传片,展示了一家快乐集团,就步步高集团目前所拥有的。资质,分部地点等一一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招聘会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同学们认真聆听招聘人员讲述步步高集团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职业发展等内容,并与招聘人员积极互动,增加对岗位的认知。

   

   随后,步步高集团以ppt的形势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的邀请湖南人文的同学们加入步步高集团实现自己的梦想!

   宣讲结束后,各位同学也对步步高集团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一定的了解。

在采访中我们了解到,毕业生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扎实的专业基础是备受用人单位青睐的原因。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通过在相应岗位的工作可将其在大学所学知识充分发挥;而从学院角度来说,主办这个招聘会,针对性更强,不仅可以让学生和单位有更多的选择,同时也更有利于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更好的对接。

                     

上一条:2019年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招生简章

下一条: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2018级招新二维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