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学习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积极开展政治学习活动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两学一做,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努力创建学习型党组织。915日,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对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

根据学习安排,各支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深入的研讨。本次学习研讨会,让老师们对国家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思路、任务、举措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强化了将思政元素融入所教授课程中去的意识,并提出了开设专业思政课程的设想,为下一步学院的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各支部开展学习研讨)

(供稿人:曾文果)

上一条:商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政治学习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