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学习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学习研讨

  来源:

1111日,商学院党总支在同德楼306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蒋建初副校长及人事处处长周迎杰到会指导,商学院全体院领导、党总支成员、各内设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从理论学习、干事创业、履职尽责、清正廉洁等方面,谈感想、说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各项工作中,落实好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的基本方针,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责任,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审核评估,全力推动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蒋建初对此次交流研讨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大家的认真准备和中肯发言。他指出,改作风的起点在于学习,要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真抓实干就是要脚踏实地做实事。当前要把审核评估作为首要任务,以评促建,争取让商学院的发展更上一台阶!

b766dc31e43a73e305e990a50676c8a

上一条: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积极开展政治学习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院长为学生上党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