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学习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副校长蒋建初为商学院师生作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辅导报告

  来源:

副校长蒋建初为商学院师生作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辅导报告

124日下午,商学院在同德楼601举办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第二场辅导报告会,特邀蒋建初副校长为商学院师生做《贯彻教育大会精神、做好立德树人文章》专题辅导报告。商学院全院教职工,各班学习委员共11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商学院院长朱强主持。

蒋建初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力推动教育大会精神落地生根四个方面,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的为商学院师生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蒋校长要求我院结合实际,重点抓好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应用特色学科建设,审核评估三大板块的工作,努力推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深落细落实。

朱强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作为工作学习的行动纲领;教师要把蒋校长提出的“两阶段、三板块”做为我院工作的行动方案与指南;学院、教研室、教师要分三级列出整改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

商学院成成供稿

2018.12.5

上一条:副校长陈志国出席商学院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暨创文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书记讲党课学《平语近人》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