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学习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观影《社会主义“有点潮”》

  来源:

         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观影《社会主义“有点潮”》                        

2017年11月30日晚上,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同德楼306会议室集中参加《社会主义“有点潮”》观影活动,开展了我们支部“有点潮”系列活动。

支部书记梁丹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深入学习了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观看了视频“阿芙乐尔号为什么会开炮,主要讲述了1917年阿芙乐尔号的一声炮响标志着俄国十月革命的爆发,重点讲述了俄国十月革命后,世界上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前苏联的发展历程、解体原因及历史评价。紧接着播放“南湖的红船为什么能破浪前行”,主要阐述了1921年,中共一大在从上海转移至嘉兴南湖的一只游船上胜利召开,标志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具有开天辟地的历史意义,重点讲述了建党、建军、建国的光辉历程。学习结束,部分学生党员互相讨论,勇抒己见,表达学习感想。

     通过观看《社会主义有点潮》,使全体师生党员在一个广阔的历史视角下,全面、系统的了解了社会主义发展的历程和意义。社会主义不是空穴来风,他是一代代伟人、先贤深刻洞察人类历史发展规律,并结合当时的实际情况,而不断坚持和发展而来的。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积极拥护社会主义,为努力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

2017年11月30日

上一条:商学院院长朱强做“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解读”报告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教师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直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