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学习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蒋建初副校长莅临商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蒋建初副校长莅临商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219日下午,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同德楼601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建初作宣讲报告,商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全院学生党员共同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辛田主持。

   蒋校长以“坚定四个自信、凸显文化自信”为题,从“四个自信的提出及意义、凸显文化自信的底气所在、习近平关于优秀传统文化思想概述、习近平对待传统文化的方法论”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了—“文化自信”是继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之后,中国极为重视的第四个自信。蒋校长指出:师生都要认真学习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奋发向上的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师生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商学院要不断积淀自己的文化底蕴,要发挥文化对师生精神的熏陶作用。

蒋校长的报告引经据典、中心突出,给商学院师生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加深广大师生对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认识和理解,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商学院总支书记刘辛田表示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懂、弄通、做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大政方针,不折不扣、全面准确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商学院成成供稿

2017.12.20

上一条:副校长蒋建初莅临指导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商学院院长朱强做“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解读”报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