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双喜纷沓来,家书育咏怀——商学院“一封家书”活动

  来源:

国庆佳节来临,举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以双喜纷沓来,家书育咏怀为主题的一封家书活动10月6日正式启动。活动旨在激发学生的责任意识与爱党爱国情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家国家国,有家才有国,有国才有家。当秋风吹来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喜悦,入学的新生们拿起纸和笔,积极响应活动的号召,在祖国的大地上描绘着他们的报国雄心与思乡之情。

活动共有六名同学获奖,她们是一等奖获得者梁雨,二等奖获得者谢媛媛、谢昕玲,三等奖获得者单静雯、姚雨欣和朱凤英。秋风作伴,启程还乡。在活动结束后,一封封获奖的手写家书被活动主办方邮递给她们的封封之中、字里行间述不尽的是春日归乡情。

历时一个月一封家书活动,让学生学生心中盛满了感恩,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爱家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身为华夏儿女,祖国发展的重担我们理应接过,为建设更好的中国添砖加瓦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图/文:雷淼/杨茹涵)

一等奖获得者梁雨正在写家书

二等奖获得者谢昕玲、谢媛媛正在写家书

三等奖获得者姚雨欣、朱凤英和单静雯正在写家书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林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下一条:双喜纷沓来,家书育咏怀—商学院“一封家书”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