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商学院开展“学宣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11月2日至11月6日,商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深入班级、深入宿舍,开展“学宣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党支部采取支部进宿舍的形式展开。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充分利用空余时间深入学生宿舍,学习宣传并指导学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生开展深入交流,了解学生急难愁盼,帮助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帮助生涯规划,激励学生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生党支部采取驻班党员与联系班级团支部共同谋划开展主题党日主题团日的形式进行,主要围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廉洁教育展开,现场活动内容充分、过程流畅、活动反馈优良。

此次主题活动是商学院党总支将主题党日与主题团日联合开展的一次创新性尝试,进一步推动党了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干争先、勇毅前行,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文/图:曾文果)

上一条:双喜纷沓来,家书育咏怀—商学院“一封家书”活动

下一条:学宣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