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宣誓——7月1日,商学院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娄底廉政文化广场,在党总支书记刘辉的带领下,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在校的学生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每一位党员字字铿锵,心潮澎湃,坚定心中的理想信念。

廉政文化长廊,“诸葛亮鞠躬尽瘁”“何远处世廉洁受褒奖”“林则徐赴任途中留清名”,历史清廉故事让党员们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弘扬廉洁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IMG_20220701_111421

“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刘辉强调,牢记和践行初心使命,要以“忠诚”筑牢理想信念、以“奋斗”成就共同事业、以“清廉”坚守风清气正。奋斗不止,我们的事业无往不胜。

(文/  曾文果)

上一条: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八次学习研讨

下一条:凝心聚力、共创商学院美好明天,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商学院召开学期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