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生上党课

  来源:

   115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功平为本期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致远楼409上了一堂主题为全方位解读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党课商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部的发展对象以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课学习活动,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冯广文同志出席指导。

陈功平分别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党章的条文以及十九大党章六个主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展开解读。他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他强调,作为一名发展对象或者预备党员,学习和遵守章程要做到五个结合,要加强五个修养,要全面掌握党章的基本内容,要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党课内涵丰富且深刻,使全体培训对象对《中国共产党党章》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为以后的思想进步以及工作开展提供了良好的理论基础,对所有学员以后的发展具有长远意义。

2d93f5eb80a5a1df26f02d837cc6515

上一条:商学院院长为学生上党课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研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