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以赛促建特色活动

  来源:

1019日,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旅游管理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湖南文理学院圆满落幕。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五支队伍在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均取得了省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是旅游管理专业大学生全方位展示专业知识的实践平台,是湖南省本科高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校党员踊跃报名参赛,此次大赛历时六个多月,全省共有129支本科高校的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我校5支队伍均进入复赛,3支队伍闯进决赛。参赛各小组精心准备,在现场的讲解环节和答辩环节表现出众,充分展现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魅力风采。

此次参赛成员由第三支部在校党员和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构成,旨在发挥支部引领作用,增强浓厚的专业学科氛围,创建学习型党支部。以赛促建特色活动,通过学科竞赛,充分调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激发学习热情,更好地凝聚支部成员的思想,筑牢初心。

在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自觉主动学习,并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研讨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赴​锡矿山展览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