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商学院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研讨

  来源:

         10月22日晚,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个专题“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研讨。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陈功平主持,校党委第四指导组冯广文等到会指导,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总支委员、内设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紧紧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这一主题,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从什么是使命,如何履职责,为谁担使命等方面展开研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和党的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牢牢把握高等教育创新发展趋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为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努力奋斗!

IMG_256

上一条:商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生上党课

下一条: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以赛促建特色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