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赴​锡矿山展览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

1019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院领导、教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前往锡矿山展览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IMG_256

纪念广场上松柏苍翠,肃穆凝重,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篮,向英烈默哀。

96D56D9ACF3D9A198DF6B272635ABAA0

 

锡矿山展览馆内,面对烈士遗物和历史影像,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久久驻足,认真聆听重大革命历史事件的讲解,详细了解锡矿山光辉的革命史,全面回顾革命先烈英勇斗争的艰辛历程,瞻仰这些承载着革命先烈的鲜血和精神斗志的遗物,大家思想沉重、倍受教育和鼓舞。

IMG_256

锡矿山会议室内,锡矿山闪星锑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廖朝勇给全体党员做了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的党课讲座,带领大家缅怀了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了自己对初心的感悟,希望全体同志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

74d705ec26318e14d9d3416914066bc

通过参观学习和党课教育,党员干部们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和平、稳定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更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上一条: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以赛促建特色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守望花田”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