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我心向党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我心向党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回顾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感受改革开放40多年来的巨大变化,201962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前往长沙踏寻岳麓古迹,追忆伟人情怀,开展“我心向党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党总支部一行人一路上参观黄兴墓、爱晚亭、岳麓书院等红色景点,感受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百折不挠、兼收并蓄为精髓的湖湘文化。途中大家相互合影留念,记录岳麓山各处美景,在党建活动中亲近自然,寻觅革命先烈足迹。

当天下午,全体人员前往橘子洲。1925年,毛泽东同志在这里挥毫写下《沁园春·长沙》,一句“独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头”,让橘子洲蜚声中外,美誉广传。而今天,商学院党总支部一行人怀着敬仰之情来到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塑前庄严宣誓,立誓要做一名优秀党员,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

最后,全体成员来到了长沙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馆,工艺精湛的老长沙艺术品、极具艺术魅力的长沙花鼓戏以及长沙弹词带领大家走进多彩的艺术世界,为此次党建活动添上了生动的一笔。

此次党建活动让各位青年党员同志了解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而坚定了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而努力奋斗的远大理想,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下一条:商学院党员志愿者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