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院长上党课活动

  来源: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院长上党课活动

2019513日,商学院党总在同德楼601教室开展了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由商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朱强主讲,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商学院党总支部、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研究生教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校地校企合作处党支部2019年上半年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专题党课上,朱强理论联系实际,紧扣党的十九大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带领从“十九大的意义”、“十九大的主题”、“十九大报告总思路”、“十九大报告的亮点”、“十九大报告的内容”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他强调“十九大报告”宣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到来,希望广大党员要牢记使命和责任,投身改革,锐意进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断奋斗,同时告诫党员同志要牢记入党誓词,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要始终坚持为党做事,为人民做事,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党课活动,老师和同学们更加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

IMG_256

党课现场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2019届“商梦起航,追逐未来”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商学院优秀退伍老兵——黄惠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