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习”新思想 传承新精神

  来源:


10月22日,商学院各内设党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习思想,传承新精神”党日活动,深入新生班级进行了党的基本知识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党员同志通过介绍党的相关知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介绍入党流程和党支部的工作,引导青年学生热爱党、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是党员教育的基础,是每个党员发展历程中举足轻重的一环。此次党日实践活动,发挥出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丰富了广大青年大学生的党史知识,加深了他们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理解,引导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增强他们爱党爱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新生班级中支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曾文果)

上一条:一带一路结硕果,电商合作谱新篇

下一条:商学院内设党支部开展“清扫宿舍 以心迎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