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弘扬井冈山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院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77日至78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和民主党派教师赴井冈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7bcb688b49a13307a6dcb8e066feeaf

两日行程,党员们通过重温入党警词,参观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茨坪毛泽东旧居、黄洋界哨口、炎陵红军标语博物馆以及炎帝陵廉政教育基地等红色教育基地,切身感受当年那壮怀激烈的战斗场面,深刻感悟“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为主要内容的井冈山精神。

mmexport1688774154696

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时期留给我们最为宝贵的财富,就是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本次主题活动,全体同志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投身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文/图:曾文果)

上一条:商学院内设党支部开展“清扫宿舍 以心迎新”

下一条:庆七一 忆初心 强党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