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组织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组织机构>正文

党支部党员责任制度

  来源:

                           党支部党员责任制度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员工顺利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特制定本制度。

一、建立党员责任区,党员负责责任区内职工思想政治工作,随时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并定期向支部汇报。

二、负责向责任区职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知识,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有关文件精神。

三、负责协助小组长组织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民主生活会,提高职工政治水平和参与班组民主决策水平。

四、加强职工观念更新,解放思想,开拓创新。

五、倡导文明规范,自觉遵守公司制度和所在单位(部门)的各项管理规定。

六、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争做业务带头人。

七、确保责任区内师生无违法犯罪行为发生。

八、支持、配合所在党小组、团支部开展积极有效的活动,增强班组凝聚力。

上一条:党支部党费收缴制度

下一条: 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制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