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组织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组织机构>正文

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制度

  来源:

                               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制度

、党员干部带头反腐倡廉,遵纪守法,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紧紧围绕本单位(部门)年度工作任务,带头抓好两个文明建设。

、党员干部不假公济私,不行贿受贿,不打击报复,做到秉公办事。

、党员干部要坚持原则,主持公道,坚持真理,纠正错误,敢于同歪风邪气做斗争。

、对教职工岗位变动、奖金分配、考勤、评先选优等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问题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接受监督

、党员、干部经常进行谈心活动,主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

、开好民主生活会,搞好班子团结,进一步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队伍的战斗力。

上一条:党支部党员责任制度

下一条: 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制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