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科竞赛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副校长蒋建初带队到商学院开展审核评估现场督导

  来源:

523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建初带队到商学院开展现场督导。

督查组通过随机听课、听取学院汇报,检查课堂教学过程、实验实训场所、网站内容、学生试卷论文等各类评估材料的方式对商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督查。

商学院院长朱强对标学校审核评估指标,介绍了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从10个方面详细展示了商学院审核评估任务完成的措施与特色,并进一步明确了商学院在迎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方向。督查组成员就检查的情况进行了详细反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方案。

蒋建初做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商学院的顶层谋划设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培养方案修订、管理制度汇编以及为评估开展的各项具体工作;他要求商学院克服困难、发扬成绩,对这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整改落实到位。

商学院成成供稿

2019.5.24

上一条:朱强院长受邀参加数字化转型助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高水平骨干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商学院教师参加第五届民盟经济论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