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科竞赛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林跃勤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志社林勤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66日下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科技处、商学院特邀中国社会科学志社林勤教授做客人文科技大讲坛,在养根楼多媒体厅为全校师生200带来了一场题为术论文写作与投稿要的学术讲座。座由商学院院主持。

讲座伊始,致辞,代表学校勤教授的到来表示最诚挚迎。林教授任中国社会科学志社国二部主任,兼任中联部金砖国家智库合作中方理事会理事、中国新兴经济体研究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中国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会常务理事等。近年来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中央部委重点课题多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课题、国务院委托课题等多项研究。发表论文60余篇。主编(合著)、翻译出版著述10余部。主编《新兴经济体蓝皮书》(金砖国家发展报告)系列等。

座中,林勤教授合自身的学研究和从事编辑经历为们带来了有关学术论文写作专业详细的介绍,涉及到标题表述、文摘要、文献述、研究方法、注释规范等文写作各个环节问题,同也指出了文写作程中容易出问题区。此外,林教授了中国社会科学志社负责编辑出版的各刊物,鼓励们积极投稿。

最后,朱长对林教授的座做了真的点,他再次感林教授莅学校指,并要求同学们认真消化座内容,不断提升文写作水平。本次专业度高、用性对于大家术论文写作具有很的指

上一条:娄底市招商引资课题调研组赴新化县调研

下一条:“一带一路与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