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科竞赛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湖南省引智专家、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商务法律学院Julia Pointon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来源:

湖南省引智专家、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商务法律学院

Julia Pointon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10月24日下午,湖南省引智专家、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商务法律学院Julia Pointon教授在我校多媒体报告厅作了题为“人力资源管理热点问题”的学术讲座。报告会由商学院院长朱强教授主持,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5级、2016级、2017级学生以及商学院部分老师共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首先朱强院长对Julia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Julia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Julia就英国人力资源管理中的十大热点问题:不断扩大的劳动力队伍、个体管理、科学技术与人力资源信息系统、全球人才无边界化、柔性组织、人力资源分析与挖掘、复杂环境下的风险与隐私管理、无缝对接的人力资源管理体验、心理健康与技能提升、员工敬业度等进行了具体而富有前瞻性的阐述。Julia的讲座引发了同学们极大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同学们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和实际问题向julia提问,Julia一一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最后,朱强院长以人力资源管理三个不能丢“组织目标不能丢、原则底线不能丢、集体主义不能丢”结尾,给人鼓舞和力量。

Julia的精彩讲座给商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拓宽了师生的国际视野,也增进了师生对国际最前沿的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的了解,更进一步促进了我校与德蒙福特大学的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英国德蒙福特大学莱斯特古堡商学院师生来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湖南省引智专家JULIA教授来商学院讲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