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科竞赛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我系彭分文教授参加2013年夏季“湖湘经济高峰论坛”

  来源:

      76日,以政府与市场关系为讨论主题的2013年夏季湖湘经济高峰论坛在湖南省社会科学院举行,本次论坛由湖南省经济学学会、湖南省社会科学院举办,由湖南省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承办。参加本次论坛的省内著名专家有柳思维教授、李松龄教授、唐宇文研究员、吴金明教授、汤建军教授、肖万春教授、向国成教授、杨峥嵘教授、刘怀德教授、李绍清教授、李定珍教授、匡列辉教授、刘萌芽教授、李清泉教授,以及肖毅敏研究员、郭勇研究员、胡艳辉研究员、刘险峰研究员、刘敏研究员等。我系系主任彭分文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

   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罗波阳主持会议并致辞。湖南经济学学会会长刘茂松教授在论坛上做了题为《新经济条件下市场可竞争性与政府反垄断规制创新》的主题报告。本次论坛围绕政府与市场的内在关系及其相互作用政府经济管理与两型社会发展政府经济管理与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等问题领域,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交流。

上一条:我系周贤君博士参加第八届(2013)中国管理学年会

下一条:我系老师参加韩国群山大学教授代表团来我校的访问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