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科竞赛 
 
科研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成果>正文

我系刘加林老师喜获第54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

  来源:

   根据中国博士后基金会《关于公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4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的》的通知,我系在湖南大学攻读博士后的刘加林老师获得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资助编号2013M542101)。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由李政道先生倡议,邓小平同志决策,于1985年设立,是专门用于资助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科研基金,旨在帮助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科研工作中完成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跨学科、复合型和战略型博士后人才队伍。


上一条:2011年至2014年经管系省级及以上立项课题

下一条:我系获2014年度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4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