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科竞赛 
 
科研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成果>正文

我系获2项省级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

  来源:

   最近,201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公布,我系周发明教授申报的《基于协同理念的地方本科院校经管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研究》、彭分文教授申报的《基于应用型人才培养视阈下的地方本科院校经管类实验室建设研究》获得了项目立项。这是我系教学改革立项取得的一重大成绩。

   自实施教学质量工程以来,我系更新教育观念、转变办学思路,强化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加强了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等方面的改革。本次教改项目的申报成功,将对我系教研教改起到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系喜获2012年省科技厅软课题立项

下一条:我系3项课题喜获2012年省教育科学规划立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