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正文

商学院2020年创新创业知识讲座二—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周

  来源:

12月14日晚上7:30,商学院在致远楼119教室展开本学期第二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周知识讲座,主讲人为王晓军副院长,参与本次讲座的有商学院18级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人力资源、ACCA、物流管理等5个专业的学生共229人。

王教授首先对“互联网+、创青春、挑战杯”等三大赛事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包括赛事的宗旨、参赛的要求、竞赛的时间节点以及竞赛的类别,接着展示了学校与学院历年来在创新创业比赛中获得的成果与奖励,鼓励同学们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积极踊跃的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比赛,再创辉煌。

最后,王院长指出通过参加双创比赛能够让同学们将在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操作中,同时能够锻炼学生团队合作能力、实践动手能力、人际沟通能力、文本写作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等,这对提高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其科学精神都是非常有好处的,期待同学们能够为商学院的创新创业竞赛添砖加瓦,争取更多荣耀!

供稿人:刘汝丽

王教授激情演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座

上一条:商学院2020年创新创业知识讲座五 —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周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湖南省电子商务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