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正文

商学院18级电子商务卓景京实训营开班

  来源:

20201012,开学迎来了第,同时也是大三上学期商学院与卓景京企业进行校企合作,为电子商务专业同学们开展实训的一周,此次参与实训的有18级电子商务一班和二班信息技术方向的同学,由卓景京企业实训教师杨鑫老师、刘盼民老师和蔡宇老师带队,在高韵楼313电子商务实验室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实训。

此次实训目的是为了使学生初步获得专业技能和实际工作的经验,巩固在校所学的理论知识,培养独立工作的能力,提高对现实问题的认识,并且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并逐步加以改进。

首先,蔡宇老师带着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做了一个详细职业规划,再根据班上的总体上的情况定制了这一周的教学模式。

其次,杨鑫老师对HTML5网页元素进行了介绍,结合javaHTML5,实现了如何自动获取网页上所需的资料。

接着,杨鑫老师还通过小游戏的方式,让同学们在娱乐的同时,还学到了如何编写抢课系统、破解小游戏等java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

最后,在同学们五天的劳作下,此次实训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理论知识的运用能力,还让同学们发现了自身的职业素养和项目经验的不足,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对自我的认知,为胜任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黄俊

上一条:我院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下一条:商学院19级电子商务专业圆满完成校企合作教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