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正文

做有长期价值的事,成为有价值的人

  来源:

来自人力资源专业校企合作的报道

通讯员:邹献林   周禧元

为了进一步的推进同学们个人素质发展,以及让同学们更好的进行人生和职业规划。624日晚8:00,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钉钉校企合作群中开展讲座,主讲人:全俊杰,湖南潇湘大同教育集团副校长兼教务长。演讲的主题是:做职前(值钱)精英,大学不教,人生必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湖南潇湘大同教育集团副校长兼教务长全俊杰学长。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部分老师及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体学生,会议由曾建中老师主持。

随着优美的音乐响起,本次分享会的帷幕被拉开了。会议开始,全俊杰学长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此次会议的相关要点做了简要的概述。在本次分享会中,全俊杰学长用自己的在校经历和自己的教学经验使我们了解到我们要敢于突破自己,不要自我设限,一切皆有可能。让我们知道要培养出自己的价值,不断的让自己增值,突破自我从而成就自我。

通过学长对“大学的那些事”、“企业看中的是什么”、“大学生如何变得值钱”、“我的故事”四个主题,让我们再一次的回顾了我们的大学生活和大学现状,更进一步了解企业真正需要什么,明白了如何找到自己的核心价值来培养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等等。总而言之,我们要相信一切思想和行动都是有价值的,我们能够通过自身的努力,成为不可替代的部分!

上一条:“物流园区”体系构建

下一条:做职前(值钱)精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