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正文

如何利用大学时间培养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来源:

         ---财务管理专业校企合作教育报道之三

72号下午,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2018级、2019级学生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企合作专题教育,诚邀我校理事单位、合作企业中博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师韫老师莅临,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指导。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学校ACCA/CMA/CPA教育中心蒋林老师介绍ACCACMACPA三个项目的合作情况及目前所取得的办学成果。以ACCA为例,我校自20189月携手中博教育签订ACCA创新实验班合作办学协议,现共有ACCA方向班学生110名,其中201855人,201955人;2018F1全班参考人数为53人,通过率98%F2全班参考人数为51人,通过率86%F3全班参考人数为43人,通过率97%F4全班参考人数为31人,通过率93%;另外特别表扬了曹清文、李源两位同学,在没有上面授课的情况下,通过网课自学提前通过了F9考试。

第二部分由商学院院长朱强教授发表讲话。院长为同学们讲述了学院分设ACCA\CMA\CPA三个方向的初心及对财务管理专业学生的整体规划,并肯定了中博教育在财务管理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育上所做的努力。同时院长向同学们传达了我院财务管理专业获评湖南省A类学科且综合评分湖南省第二的好消息。最后院长勉励广大同学树立远大抱负,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强化实践能力。

第三部分由中博教育集团副总裁师韫老师发言分享。师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博教育的发展历程和后续的整体规划,并结合自身经历告诫同学们把握大学时光,磨炼心智,锻炼身体,考力所能及的证书,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和实践活动,争取在毕业前有一份拿得出手的简历。

会议最后,师韫老师一一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校企合作项目、大学规划有了更深入的思考,期待下次和行业大咖有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9e748bdc243353337ef8f4d5d34400e

(财务管理教研室李雪芬供稿)

上一条:自我认知,自我简历制作技巧

下一条:“物流园区”体系构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