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正文

物流管理专业组织学生到长沙盒马鲜生开展专业实践活动

  来源:

    12 12日,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在龚瑞风、刘汝丽老师的带领下走进长沙盒马鲜生参观学习。

在盒马鲜生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分组分别前往盒马鲜生在长沙的四家连锁经营超市进行参观学习。其中在盒马鲜生南门口点,大家先后参观了盒马鲜生的卖场、生鲜区、水果蔬菜区等盒马生鲜超市生产运营作业区,了解了盒马鲜生为周围3公里范围内居民开展配送服务的配送流程,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纷纷拿出笔记本记录下盒马鲜生的每一个问题。随后,同学们又参观了盒马鲜生物流配送站,详细了解了配送站的工作模式以及产品配送的出入库管理方法。工作人员就整个盒马鲜生的工作模式,物流运作方式以及物流与电子商务之间的关系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就自己在物流专业学习当中的具体知识点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就自己所学内容提出了一些想法和疑问,得到工作人员的肯定以及耐心的解答。

1 参观学生代表座谈会

参观过后,同学们感慨的说:通过参观学习盒马鲜生生鲜超市的专业实践活动有效的促进了自己学习物流管理专业的热情,了解到了真实的产品物流运作模式”。据悉,已经开设了4家连锁经营店面,主要是面向周边居民提供新鲜健康的食品服务。

2 参观学生代表合影

物流教研室供稿

                                         

上一条:商学院2019年“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周”系列讲座一

下一条:副校长周发明教授为商学院师生上示范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