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正文

走进瑞奇:做专业的自己

  来源:

614日,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16级全体学生来到湖南省高校市场营销类专业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湖南省高校市场营销类专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娄底瑞奇电器有限公司参观,瑞奇电器公司员工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生产线、仓库,以及主打产品电取暖桌。

随后,瑞奇公司董事长肖长城先生发言,他指出,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同时在615日,瑞奇公司的总经理李君先生还受邀为同学们开了一场讲座,为同学们指出了作为市场营销人员所要具备的哪些优秀品质。

本次参观以及讲座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提高专业认知,了解公司的组织架构,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应具备的知识、能力和素质。

上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会计手工做账竞赛

下一条:湖南电将军公司总经理李志钦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作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