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2016级学生圆满完成在旅行社和酒店的校企合作教育周活动

  来源:

   旅游管理专业2016级学生于612日在娄底国旅国际旅行社,620日在娄底418华天大酒店开展了校企合作教育周的教学活动。

   612日下午,在旅游管理教研室王业良老师的带领下,旅游管理专业2016级全体同学参观了娄底国旅国际旅行社总社,并倾听了董事长王文进先生所作的专题讲座。王文进董事长简述了他在旅行社业内奋斗的近二十年经历,生动形象地描述了旅行社业发展的轨迹和自己创业所经受的各种磨难,论述了如何学习旅游管理专业。讲座上,王文进董事长还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各种提问,互动频繁,同学们表现出对行业对实践的强烈学习兴趣。

   620日,在旅游管理专业肖霞老师带领和指导下,同学们又参观了娄底418华天大酒店。酒店行政办主任彭刚先生一边带同学们参观一边介绍了酒店的各个部门、各种设施设备和酒店服务特色,并在酒店大会议室作了专题讲座。在讲座上他精辟地指出酒店的竞争力需要靠差异化来提升,管理工作需要接地气的管理者来做好,酒店的持续发展要同等重视硬件和软件,只要这样酒店才能做得好

   通过在旅行社和酒店的校企合作教育周活动,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旅行社业和酒店业,对旅游行业的工作内容和从业素质要求有了全新的了解,为今后更深入地学习专业课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赴云通物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会计手工做账竞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