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会计手工做账竞赛

  来源:

为提高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动手能力、知识运用能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621日下午3点,2017年商学院会计手工做账竞赛在若谷楼210211实训室拉开帷幕,此次赛事得到了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其中杨怀宏副院长亲临指导,同时邀请企业专家参评,评委由杨怀宏副院长、企业专家、教研室专业教师组成。

参加本次赛事的主要是15级和16级的学生,参赛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每班选派5人参加,两个年级包括注会班共有11支队伍,51名同学参与。竞赛内容涵盖了会计核算的全过程工作,从填制凭证->登记账簿->出示财务报告整个环节。比赛开始时,欧玲老师宣布了比赛规则与要求,杨怀宏副院长代表商学院领导对参赛的同学寄予厚望。比赛持续了2个半小时,最后由评委组老师按年级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分别为154班、164班的参赛同学;二等奖获得者分别为155班和2班、161班和3班的参赛同学,其他班级获得三等奖,赛后由李雪芬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详细点评。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切实提高了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学习的兴趣与爱好,巩固已有的专业知识,同时提高知识综合运用能力,为今后的就业打下扎实的基础。(欧玲、李雪芬供稿)

上一条:旅游管理专业2016级学生圆满完成在旅行社和酒店的校企合作教育周活动

下一条:走进瑞奇:做专业的自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