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教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副校长朱强教授新学期深入商学院开展集体听课

  来源:

96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为了解新学期课堂教学情况,副校长朱强带领职能部门部分人员以及院教学督导团成员深入教学一线,和学生们一起聆听新学期第一课,与师生共同开启新起点。

副校长朱强早早来到致远楼503教室,提前进入郭英老师的《营销战略管理》课堂,仔细、认真、完整地听完了第一节课。听课过程中,朱强边听边不时低头记录。

1 听课现场1

课间休息时,朱强与师生亲切交流,他就郭英老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课堂教学组织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如何提升学生学习兴趣、提高教学效果等提出了自己中肯的建议。

2 听课现场2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前,我院教务办组织人员,认真准备开学初各项工作,确保教学秩序有序运行,严格巡课制度,就教师上课、学生到课、课堂教学秩序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商学院所有教师按时到位,教学准备充分,师生精神饱满,课堂秩序井然,保持了良好的教风学风态势。(图/文:吴腊梅)

3 听课现场3

ed9c6a127039a523daca19474a3cfe9

4 听课现场4

上一条:【湖南日报】学习党史融于课程思政 立德树人谱写育才新篇

下一条:商学院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预选赛圆满举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