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教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2020年创新创业知识讲座五 —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周

  来源:

12月21日晚上7:30,商学院在致远楼119教室展开本学期第五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周知识讲座,主讲人为朱强院长,参与本次讲座的有商学院19级旅游管理、财务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等4个专业的学生共206人。

朱院长首先引入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的创业经验,激发了学生聆听本次讲座的兴趣。接着,他分享了目前国家对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的支持政策,并鼓励同学们以国家政策为支撑,结合自己的专业以及特长进行创业。然后,朱院长引用实际案例,阐述了一个新兴企业管理的三个阶段,经验管理阶段-科学管理阶段-文化管理阶段,并就每一阶段的企业危机进行具体的分析。在讲解的过程中,朱院长适时进行提问,同学们踊跃回答,现场氛围十分良好。

最后,朱院长分享了我院优秀创业毕业生-“瑶妹麻辣”品牌执行董事长冯梅作为成功创业典型案例,鼓励同学们向优秀学姐看齐,扎实的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创新素质,锤炼艰苦奋斗的品质,为大学生创新创业事业添砖加瓦!

供稿人:刘汝丽

朱院长激情演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座

上一条:2020届物管专业师生见面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湖南省电子商务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